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你见过最“古董级”的吹瓶机是哪一年的?

你见过最“古董级”的吹瓶机是哪一年的?

 

今日收到一个朋友发来的信息

 

产于1984年的吹瓶机仍在运作中

   哇,这台机器比我们办公室大部分同事年纪还大。关键是还没有退役,还在出力。这就是民族工业的底蕴,感叹老一辈雅琪人对吹塑行业的贡献,值得敬佩。雅琪一直砥砺前行,与您风雨同舟46年,新一代雅琪人保持锐意进取作风,不断推动吹塑工业的技术进步,迎接未来挑战,最近几年的全电动吹瓶机可谓硕果累累,敬请关注。

 

  雅琪经历四十多年的岁月,其卓越的品质广泛的得到业内认可。有很多客户自豪的说,我们现在还在使用的是出自八十年代九十年代的雅琪吹瓶机,其性能非常稳定,非常好用。每当听到这些赞许声音,无不为雅琪这么多年带给客户的价值而感到自豪,作为雅琪一员感到无比荣光。让我们再一睹当年风采!见证雅琪人将不断勇于探索,勇于推陈出新,紧跟时代的步伐,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满足市场需求,满足技术升级换代。

七十、八十年代雅琪吹瓶机

八十、九十年代雅琪吹瓶机


二十世纪初期雅琪吹瓶机


现代雅琪吹瓶机

 

最新一代全电动吹瓶机


  您用过最老的雅琪吹瓶机是哪一年出产的?其它品牌的也行。请在后台留言,最令人感动的留言,有三位将收到我们奉上的精美礼品,欢迎参与,惊喜在等您!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营业电话:0750-2168888

传真号码:0750-2168889

E-mail:akei@akei.com.cn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赤坎镇五龙市2号之8第9幢开平雅琪塑胶机械模具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