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想客户所想 | 雅琪牢握创新源动力

客户的生产难题,就是雅琪致力解决的课题。”


销售业绩年年上升


  雅琪今年国内机械实现历史性突破,销售比去年大幅增长。除了LIN系列的LIN-70(A)、LIN-90II系列机型仍然保持比较旺盛的需求外,全电动的AE系列也实现历史上的最好销售业绩。近期出货的‘3+3蓝月亮’3L设备已实现产能1150PCS/H,‘4+4乳品’2L设备实现产能1800PCS/H,‘6+6润滑油’1L设备实现产能2000 PCS/H,这些都代表了业界不俗的成绩,更可贵的是都在短期实现量产(最快的一条线机器到达后3天投产,赢得客户的满满赞誉)。


技术研发稳中求进


  雅琪设备在保持工业设计和制造底蕴的基础上,整体刚性设计、大型零部件的加工精度和去应力变形、锁模板结构和锁模力等方面有自己严谨的态度,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积极进取同时不浮夸。尤其在新工艺和新材料的应用方面,雅琪积极推动和引导自动化高效生产,在带手柄自动打边模具、顶对顶针吹奶瓶模具、海洋浮桶模具等项目上可谓独树一帜,硕果累累。


  值得一提的是,多年来雅琪在国内外市场普遍关注的全电动吹瓶市场研发投入大量心血。早在2009年就已推出第一台样机,在Chinaplas展会上以9.3秒的成型周期,博得众参观者喝彩。而当前雅琪的电动机已经进入第三代产品,在整体的稳定性及结构的合理性上有较大的改善,采用德国BECKHOFF中央控制系统、西门子伺服电机及驱动、SEW减速机、Rexroth直线导轨滑块,以及应用美国EXLAR专利技术的行星滚柱丝杠传动电动缸,德国威腾斯坦齿轮齿条结构的移模方案,和独立模车机构的曲臂连杆式锁模方案,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雅琪全电动机不再是未来技术的概念机,已经成为能够给客户实实在在带来更高经济效益的“生蛋机“。


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配套解决方案


  服务上,十多年前中国塑机还处于突飞猛进的发展初期,雅琪就极有远见地为客户打造了更先进的系统化服务、整线方案、交钥匙工程。包括前端系统,如供气系统、冷却循环系统、自动供料及回收系统、环境干预系统等,后段系统包括成品自动检测(测漏、视觉、称重等)和剔除、标识(贴标、喷码、激光、丝印、转印)、自动包装(自动装袋、装箱、码垛)。雅琪为客户提供的整线方案从简单的主机和辅机的配合生产,到日益完善的整线方案,在历届展会现场都有展示,近几年开始推出基于工业4.0系统的整厂管理方案。如今,虽然客户对设备的技术要求不断提高,令人欣喜的是多年来根据国内外客户反馈,纷纷表示没有想到雅琪机器如此稳定。刚通过验收,准备发往美国的客户兴奋的说道“在雅琪做8小时的FAT,整个过程无一次人工干预,产品波动全部在标准以内,非常不错的购机体验。”客户的赞誉让雅琪人自豪,为中国制造感到骄傲。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骑自行车再怎么努力都登不上月球。”吹瓶工艺是一个相对复杂的综合体,需要从主机到模具,再到辅机,各个环节的有效配合。吹瓶机工艺学无止境,技术发展也是如此,雅琪人会百尺竿头不断进步,期待2020年再创辉煌!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营业电话:0750-2168888

传真号码:0750-2168889

E-mail:akei@akei.com.cn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赤坎镇五龙市2号之8第9幢开平雅琪塑胶机械模具厂